與眾不同卻又可以與Google Reader同步的RSS閱讀器 — FeedSquares

日前跟各位介紹過超好用又可以看蘋果日報的 RSS 新聞閱讀軟體 — NewsBook,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無法與Google 閱讀器同步,根據作者 Armswar 表示為了保障軟體的品質因此不開放自行加入RSS的功能,其實這點是值得讚賞的,畢竟功能與程式本來就處在一個很微妙的天平,既然名為NewsBook,那就讓它做好設計好的事情,至於與Google 閱讀器同步的事情就交給今天要介紹的 FeedSquares 來處理了,至於他有多神奇先看下面的圖就能體會到那種直覺式的呈現方式,跟往常條列式看到的RSS閱讀軟體不太一樣。

試用了一陣子還蠻好用的,感覺蠻優的,尤其是滑來滑去的風格與Android系統實在是太搭了,如果您還找不到適合與Google 閱讀器同步的軟體,可以試用看看這套喔!!!!

左圖:RSS訂閱清單呈現的方式。
右圖:關於。


操作畫面與方式
左圖:瀏覽您訂閱的RSS頻道時的呈現方式。
右圖:瀏覽您訂閱的RSS頻道時圖文並茂的呈現方式。

瀏覽頻道的時候,利用手指頭可以左右切換文章內容,這種操作方式真的蠻新鮮的。

左圖:瀏覽文章時內文的呈現方式,如果要看到完整的圖片,字就會變得很小。
右圖:瀏覽文章時內文的呈現方式,如果要輕鬆的看字,圖就會變得很大,無法自動縮圖。


相關設定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轉貼請註明 來源與出處,並遵循CC條款約定)

QR-Code 快速下載連結

QR-Code 快速下載連結
下載教學:教您如何使用 QR-Code 來下載 Android 軟體

QR-Code 快速下載連結
下載教學:教您如何使用 QR-Code 來下載 Android 軟體
qrcode

感想
其實這套軟體不是說沒有缺點的,用到現在覺得不會自動縮圖這部分倒是她蠻吃虧的地方,因為瀏覽含有圖文並茂的文章就會出現這狀況,導致要看圖的時候必須縮小,要看字的時候必須放大,這點真是是有點美中不足,不過也不會因此破壞掉他的獨到的UI設計,畢竟這樣的設計在Andorid上操作起來真的蠻順的說!!!!!!只要開發團隊努力再給他一段時間相信能夠做的更好,讓我們一起來期待吧!!!。如果您剛好也是Chrome的愛用者,官方網站也有出Chrome的版本,讓您在PC上也能享受同樣的操作快感喔!!!!

也請各位有安裝測試的朋友幫忙回報,回報格式如下:

  • 手機型號:Google Nexus One
  • 系統版本:Android 2.1
  • 其他問題:請詳述

[http://www.plurk.com/p/5ksemn]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