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質感一流的 Google Nexus 4 果凍套 — Seepoo

入手Google 第四款 Nexus 智慧型手機開箱評測 — Google Nexus 4之後就一直在網路上尋找適合的保護措施,可是放眼望去質感好像都不是很優,找來找去在拍賣找到了 Seepoo 推出的 Nexus 4  專用的果凍套,看拍賣的照片好像還蠻不錯的就衝了一個回來測試看看效果如何。


開箱

▼這次 Leo 特別挑了一個橘色款的保護套來用,不然每次都買黑鴉鴉的配件怎麼看都沒什麼特色,於是這次直接買超級亮眼的橘色來搭配  Google Nexus 4 來搭配使用。

▼不愧是橘色的保護套,亮眼到一整個不行。

▼其實這款 Seepoo 保護套背面有點止滑的效果,只是 Leo 的攝影技術不是很好拍不太下來。

▼準備來實際合體一下。

▼裝上去之後 Google Nexus 4 一整個亮眼到不行。

▼ 所有的開口都非常的準確。

▼從這張照片來看應該可以看到 Seepoo 表面有一些顆粒,就是這些顆粒讓 Seepoo 的保護特具備了一些止滑效果。

▼挑橘色果然是對的,自從用了之後考試都考一百分,走路都有風了起來。

▼背面喇叭的開口也相當的準確。

▼底部 USB 傳輸孔與麥克風切口也切的非常漂亮。

▼同場加映  Seepoo 的 Micro USB 傳輸線與整線帶。

感想

Seepoo  這款保護套真的還蠻不錯的,可惜的是沒推出所謂的雙料款版本,不過以單純果凍套來說算是非常的優異,因為不像一些廉價的果凍套材質容易沾染棉絮,開口的部份非常的粗糙, Seepoo 完全沒有這些缺點,還在外觀部分增加了一些顆粒來增加美感還具備了止滑的效果,以果凍保護套來說算是相當的不錯,如果您也購入了 Google Nexus 4 還找不到適合的保護措施的話,倒是可以參考看看這款喔!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1. 我也有買,真的不錯用!

    版主回應:
    是呀!!這款機型當中算是好用的配件之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