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如何讓 Samsung Galaxy Note Android 4.0.4 版支援通話錄音功能

之前與大家分享過 教您如何讓 Samsung Galaxy Note Android 4.0 版支援通話錄音功能 這篇文章來讓大家達到通話錄音的目的,但是說真的步驟有點繁瑣,今天 Leo 特別把修改好的相關檔案打包起來,讓大家可以直接利用 CWM 模式來寫入,這樣就可以降低修改的困難點,也希望大夥能夠將手上的 Samsung Galaxy Note 功能發揮到極致囉!


原理

其實這次與大家介紹的方式原理非常的簡單,就是利用原廠的 Recovery 模式進入虛擬的 CWM Recovery 模式接著將相關的檔案給複製進去,借此達到取得拍照無聲的目的。

事前準備

  1. 修改系統皆有一定程度的風險,並做好資料的備份,如有不可預測之後結果請自行承擔
  2. 以下的安裝步驟的圖說 Leo 偷懶一下沒有重新擷取,在這跟各位說聲抱歉,不過步驟都一模一樣,只要把目錄名稱與檔案名稱替換掉即可,在這也跟大家說明一下。
  3. 下載需要的檔案:NOTE_4.0.4_CallRecoder_FIX.zip到電腦當中並解壓縮。
  4. 接著參考這篇教您如何開啟 Samsung Galaxy S2、NOTE 的 USB 隨身碟模式 文章切換到隨身碟模式。
  5. 接著將剛剛下載下來的檔案解壓縮取得的『NOTE_4.0.3_CallRecoder_FIX』目錄複製到您的手機 SD 記憶卡根目錄下。
  6. 至此您已經完成了事前準備,可以開始來讓您的 Note 支援通話錄音囉!

1.進入原廠 Recovery 模式

▼請先將手機關機,接著按下『HOME』與『音量+』不放接著按下『電源按鈕』不放,此時手機會開機,待進入下面的畫面之後才放開喔!進入 Android system recover 模式之後,『音量+-』是控制光棒的上下,『電源按鈕』則變成是確定囉!

2.進入 apply update from external storage 

▼利用『音量+-』來控制光棒選到『apply update from external storage』這個選項,並按下『電源按鈕』即可進入。

3.選擇目錄

▼接著利用『音量+-』來控制光棒選到『Note_4.0.4_CallRecoder_FIX』這個目錄,並按下『電源按鈕』即可進入該目錄。如果您沒看到這個目錄代表您事前準備的部份沒做好喔!

點我看更詳細的內容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3 則留言

  1. leo大。我也是用note.升上4.0.4.後。本來可以用的hdmi的功能不能用了。網路上好像不只有我有這個問題。不知道能不能請leo大幫忙找解決方法。有人說重開機就可。有人說要先把電源和hdmi都接好最後再接到手機。但我試了都不行。麻煩leo大了。

    版主回應:
    我有測試過都可以正常使用,請問您升級上去之後有還原過原廠預設值過嗎?

  2. •手機型號:Samsung Galaxy Note
    •Android 系統版本:4.0.4
    •ROM版本:N7000XXLRB
    •搭配錄音軟體:Android 手機上支援通話中雙向錄音軟體 — CallRecorder
    •是否可正常使用:是
    •通話中錄音雙方是否都清晰:是
    •FM 廣播是否可用:沒用過
    •藍芽耳機錄音功能是否清晰正常:是
    •使用藍芽耳機錄音時是否有回音:是
    •使用藍芽耳機錄音之後回放時是否有回音:否
    •其他:使用藍芽耳機通話時會聽到自己的聽音,請問這個有解嗎?其它完美,非常感謝您的提供,超有用!

    版主回應:
    回音這問題目前無解!但是可達到通話中錄音的目地,因此這缺點是可以接受的

  3. 1.2.8 full

    版主回應:
    那理論上是可行的,是哪個環節沒做好嗎?

  4. Leo大:
    我的EMAIL [email protected]
    我的line id是:J.M
    這個實困擾我很久~
    甚至版大有空~我願意付費請版大處理~

    版主回應:
    …….作法都完整的寫出來了,不然去拍賣找找看有沒有代客改機的服務囉!Leo 自己本身沒在接這樣的業務說!真是抱歉!

  5. 我的港行用了約半年10月頭升ICS用CWM方式root&裝內錄成功了,好用滿意謝謝你.
    上星期收到更新通知連上電腦更新後內錄失效,用CWM方式裝不上,剛用你那4.0手動
    方式裝好試通話,暫知錄音清楚聲大.又一次感謝.

    版主回應:
    感謝您的回報!

  6. *手機型號:Samsung Galaxy Note
    *Android 系統版本:4.0.4
    *ROM版本:台灣官方 IMM76D.ZSLPM 版
    *搭配錄音軟體:Android 手機上支援通話中雙向錄音軟體 — Call Recorder PRO (免費)
    *是否可正常使用:是
    *通話中錄音雙方是否都清晰:是
    *FM 廣播是否可用:沒試
    *藍芽耳機錄音功能是否清晰正常:沒試
    *使用藍芽耳機錄音時是否有回音:沒試
    *使用藍芽耳機錄音之後回放時是否有回音:沒試
    *其他:設定(Settings)只有兩個:錄製所有打出的電話(Record All Outgoing Calls) & 錄製所有接到的電話(Record All Incoming Calls),操作簡單,只要打勾就會自動錄音,要刪除錄音,只要在錄音(Recordings)這項裡,長按錄音檔案,就會出現刪除(delete),選擇即可刪除。

    版主回應:
    感謝您的回報,也謝謝您的補充說明

  7. 路人甲請問 i9103可用嗎?謝謝大大

    版主回應:
    不適用喔

  8. •手機型號:Samsung Galaxy Note
    •Android 系統版本:4.0.4
    •ROM版本:N7000ZSLPM
    •搭配錄音軟體:Android 手機上支援通話中雙向錄音軟體 — CallRecorder•
    是否可正常使用:是
    •通話中錄音雙方是否都清晰:是
    •FM 廣播是否可用:沒用過
    •藍芽耳機錄音功能是否清晰正常:na
    •使用藍芽耳機錄音時是否有回音:na
    •使用藍芽耳機錄音之後回放時是否有回音:na
    •其他:非常棒!感謝Leo大大分享!

    版主回應:
    感謝您的回報

  9. 請問在需要先root後,在執行上述的動作嗎?我的手機還沒root耶!!可以直接執行上述動作嗎??

    版主回應:
    要先 Root 才能做喔!

  10. NOTE升4.1.2是否可沿用??

    版主回應:
    這就不太清楚,因為手邊已經沒有 Note 可以測試了

  11. 版大, Note 4.1.2 沒有看到這二個檔案 audio_policy.exynos4.so 和 audio.primary.exynos4.so
    只有看到 audio.primary.default.so , audio.primary.goldfish.so, audio.primary.smdk4210.so
    audio_policy.default.so, audio_policy.smdk4210.so
    是不是不行了 >…<

    版主回應:
    手邊沒有 Note 4.1.2 可以測試了,所以幫不上忙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