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化蛻變規格再進化的 HTC Butterfly s 單機售價 22900

2013年 6 月 19 日 中華電信與全球手機創新與設計領導者 HTC 共同推出大容量電池與續航力大曜進的 HTC Butterfly s 採用 Android Jelly Bean 作業系統並搭載 HTC Sense 擁有流暢的使用速度及獨特的強大功能,提供消費者多元化選擇。

HTC Butterfly s 搭載 Qualcomm Snapdrgon 600 1.9 GHz 四核心處理器,擁有多工處理高速效能,並配備 Full HD 5吋高畫質螢幕,內建 3200 毫安培大容量電池,展現最優異的續航力,推出三款色系風格包括跑車用色的特仕灰、純淨的珍珠白與高雅的寶石紅。

▼HTC Butterfly s 採用 Android Jelly Bean 作業系統並搭載 HTC Sense 擁有流暢的使用速度及獨特的強大功能,提供消費者多元化選擇。

HTC Zoe

HTC Butterfly s 除了搭載與新 HTC One 一樣的 HTC UltraPixel 相機突破傳統相片思維,這次更新增了 Video Highlights 更提供 12 種豐富主題!什麼是 HTC Zoe 呢?他跟一般的拍照或是錄影模式都不一樣,因為其實就是當您切換到 ZOE 模式之後按下快門鍵後會把按快門鍵之前的一秒的畫面給拍下來,接著按下快門鍵之後的三秒會同時同時錄影與拍照,每秒拍攝5張照片,因此總共會產生三秒鐘的影片+20張照片(5張/秒),透過這樣的方式來錄製存檔,最後就可以透過 HTC Zoe 內建的功能來進行後製讓您分享照片的時候更有成就感。

所以只要利用 HTC Zoe 拍完照之後利用『Photo Editor』的功能就可以使用各種特效來創造出屬於您的照片,至於有哪些特效呢?可參考 Leo 之前撰寫的『相機新元素 HTC Zoe

▼除了 HTC Zoe 之外這次在 HTC Butterfly s 還新增了 HDR 錄影功能。

HTC BoomSound

為了讓聲音更具臨場效果,配備了與新 HTC One 一樣的前置立體聲揚聲器,讓使用者享受影音娛樂時都能感受左右聲道所附函的音場效果,內建 Beats Audio 音效還原錄音室高品質,撼動使用者的聽覺神經。

HTC Sense TV

▼頂部的設計其實與 HTC Butterfly 一樣,只是與新 HTC One 一樣多了一個紅外線,讓 HTC Butterfly s 增加了紅外線遙控能力

這次 HTC Butterfly s 也具備了紅外線控制元素,可以透過幾個步驟就能輕鬆的控制家中的電視、機上盒與家庭劇院,讓手機成為互動式電視頻道目錄直覺話地啟動電視觀賞。什麼仕 HTC Sense TV 呢?可參考 Leo 之前利用『New hTC One Sense TV 與中華電信 MOD 的神祕面紗!』應用的文章吧!

HTC BlinkFeed 頁面

HTC 針對使用者的操作習慣來做分析,並在這次的 Sense 5.0 當中增加了一些不一樣的功能,簡單來說可以區隔成三個部分,HTC BlinkFeed、HTC Sense 桌面、AllApp 三大區塊,其中以新增的 HTC BlinkFeed 最引人注目。什麼是 HTC BlinkFeed 呢?其實就是類似 Flipboard 這套軟體的操作概念,HTC BlinkFeed 會透過雲端的伺服器來擷取各大新聞、手機當中的照片、影片等等相關資訊組合成一面資訊豐富的資訊牆,來讓使用者透過上下滑動的方式就可以快速瀏覽重要消息,無需再點 APP 進入軟體,這點倒是蠻有創意的,如果日後能結合更多資訊的話那 HTC BlinkFeed 應該會蠻好用的才對。想知道更多資訊可參考之前 Leo 撰寫的『桌面新功能 HTC BlinkFeed』這篇文章。

▼在 HTC Butterfly s 的 HTC BlinkFeed 功能當中新增了 HTC Sense 版 Instagram 與 WeChat !

▼這次 HTC Butterfly s 搭載的是 Android 4.2 系統,終於讓很久不見的通知列電源快速控制捷徑功能回歸到 HTC 手機當中!這點真的是太棒了!

▼側面音量鍵的部份也跟 HTC Butterfly 一樣。

▼底部的部份則將防塵蓋的設計給改掉了,這樣的作法還蠻不錯的,因為 HTC Butterfly 最容易故障的地方就是底部防塵塞脫落的問題,沒想到這次 HTC Butterfly s 直接把這作法修正掉,不過也因為這樣 HTC Butterfly s 就不具備了生活防水的功能。

▼背面的設計則與 HTC Butterfly 雷同。

▼值得一提的就是內建了 NFC 功能!待日後台灣地區開放手機小額交易機制的話 HTC Butterfly s 也可以直接享用了。

▼另外一點值得開心的就是令人討厭的海帶條終於可以手動關閉了!看來新 HTC One 升級到 Android 4.2 應該也具備這功能才對。

其實說真的現場看到 HTC Butterfly s 還蠻不錯的,算是將 HTC Butterfly 的硬體規格再升級,像 Leo 的手比較大握著 HTC Butterfly s 的手感比新 HTC One 還棒,而且配色上也非常的豐富,HTC Butterfly s 單機建議售價新臺幣 22,900 元,預計於 7月在全省中華電信門市及 HTC 經銷門市同步開賣,讓行動科技與生活更添優質服務。

產品規格

規格表當中的光學防手震是誤值的!HTC Butterfly s 規格當中不具備這樣的技術,在此提醒大家!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尚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