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如何開啟貼心又實用的 Google Now 功能

之前與大家介紹這個『Android 4.1 導入 Google Now 讓智慧型手機變得更加貼心』超級實用的功能,不過也有很多朋友自己實際操作的時候發現自己的 Google Now 居然只有空白一片,怎麼會這樣呢?其實答案很簡單就是第一次執行的時候會詢問您是否開啟  Google Now ,您選擇了『否』不啟用,導致您現在的 Google Now 一片空白,那該如何重新開啟 Google Now 這個功能呢?今天就讓 Leo 來教導大家如何開啟吧!


Google Now 開啟方式

  1. 首先回到桌面之後長按下『HOME』鍵會跳出下面這個空白的畫面。
  2. 接著按下『HOME』鍵旁邊的『功能鍵』跳出選單接著選擇『設定』。
  3. 進入設定之後會看到 Google 即時資訊下方顯示的是『關閉』,也因為這個關閉所以您的 Google Now 才會是一片空白的,因此請點選『關閉』準備來啟用 Google Now。
  4. 最後就可以看到這個 Google Now 的啟動畫面,點選『啟用』就可以開始使用 Google  Now 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尚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