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手機必裝的工具軟體 — 正点工具箱 ZDBOX

今天要與各位介紹的是一套重量級的工具軟體,應該算是 Android 手機必裝的工具,這套軟體包含了,電量工具,偵測上網流量,按照排程自動切換到飛安模式,程式密碼鎖,任務管理,批量移除或移動軟體等功能,非常實用而且還支援桌面 Widget 工具與狀態列的各種狀態顯示,例如:電源顯示,裝了正点工具箱之後很多類似的工具幾乎都可以移除了,而且無需付費就可以使用如此強大的功能,真的要給他五顆星鼓勵鼓勵了!國外許多使用者對這套軟體的評價也是非常的高,想知道這套工具有多麼強大嗎?那就看看以下的詳細介紹吧!

左圖:軟體操作主畫面。
右圖:桌面 Widget 工具。



 
電量管理功能
左圖:電量管理設定。
右圖:電量使用詳細資訊,可帶出拔除插頭之後的軟體電量使用狀況。

流量監控功能
左圖:流量監控功能設定。
右圖:可針對每個程式進行流量統計並列表顯示。

免打擾功能與任務管理
左圖:可設定進入飛安模式的時間與恢復通話的時間。
右圖:任務管理操作介面。

程式鎖功能
左圖:程式鎖功能設定介面,可將下方需要上鎖的軟體拖曳至上方即可。
右圖:密碼設定頁面,設定完畢之後拖曳到上方的軟體開啟時,需要輸入密碼才可使用。

軟體管理
左圖:手機內安裝的軟體狀態一覽表,可利用下方的按鈕來批次移動或移除軟體。
右圖:SD上安裝的軟體狀態一覽表,可利用下方的按鈕來批次移動或移除軟體。

狀態欄提示圖標功能
左圖:如圖上方 61 那個藍色電量就是正點工具箱在狀態列顯示的模樣,可自行依照需求切換到剩餘電量、上網流量、目前使用軟體數量、程式鎖開關狀態,Leo 建議設定剩餘電量比較實用。
右圖:除了最上方的狀態欄顯示之外,其實將整個狀態攔下拉之後就可以看到完整的資訊喔!

桌面 Widget 工具
左圖:Widget 工具分為大與小,小的正點工具欄可自定五個功能放在桌面上。
右圖:大的正點工具欄則是全部展開一次放在桌面上。

相關設定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轉貼請註明 來源與出處,並遵循CC條款約定)

  • 軟體名稱:正点工具箱 ZDBOX
  • 軟體來源:Market
  • 軟體性質:免費
  • 語系:中文
  • 版本資訊:不詳
  • 測試機型:HTC Desire HD 、Google Nexus One
  • Leo 評論:
  • 安裝方式:透過 Market 搜尋軟體名稱點選即可安裝

QR-Code 快速下載連結
下載教學:教您如何使用 QR-Code 來下載 Android 軟體
qrcode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