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的省電五開四插座 — HON SHAING

記得之前跟大家介紹過的實用的電源延長線(排插)– Powersync嗎?今天要與大家介紹的是雷同的產品,同樣的也可以在好市多買到喔!!要說他是延長線嗎?也不是,簡單來說他就是一分四的電源插座,直接讓一般的壁面兩個插座擴充成四個,而且還具有單獨開關與總開關功能,讓您可以隨時隨地的控制相關設備達到省電的目的喔!!




開箱
包裝上特別標明台灣製造喔!!!同樣的這個省電五開四插座也具有防雷擊抗突波的功能。

背面相關的說明

省電五開四插座本尊出現!!

拆開來之後居還有貼心附贈的家牆壁插固定魔鬼粘,一整個貼心說!!

相關規格與製造地,看到 MADE IN TAIWAN 就覺得比較放心了

感想
當初在好市多買這個省電五開四插座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放在電視後面與下方的相關設備,由於不想在電視櫃上面弄太多線造成美觀上的困擾(雖然弄一弄也很多東西了),所以才會將這個產品帶回家。

用了一陣子!真的覺得超方便的說,將所有的電視周遭的設備界接在這兩個省電五開四插座上之後省事多了,除了出門的時候利用總開關來將所有設備關閉,回到家也可以選擇要使用的設備來開啟其餘關閉達到節能省錢的目的,而且還具備了防雷擊與突波,多了一層保障之外也讓自己更安心,雖然價錢貴了點(與生活百貨賣的類似商品還貴),但是卻具備了其他商品沒有的五個開關,Leo 在生活百貨看到的頂多是兩開四插的插座,而且也沒有防雷擊與突波,因此當時在晃好市多的時候看到這物品才二話不說的帶回家摟!!

最後補充一下剛剛不是有介紹到貼心附贈的魔鬼粘嗎?其實這東西還蠻大的,而且還蠻有份量的,可能是之前有人反應過時間一久就會開始慢慢下垂,所以才會附贈魔鬼粘,為什麼 Leo 會這樣說呢?因為 Leo 裝上去沒幾天就發現他垂了~~所以趕快把附贈的魔鬼粘貼上之後就改善許多,在此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也感謝廠商的貼心小禮物,讓我們消費者用的安心之外也能兼顧美觀呀!!

[http://www.plurk.com/p/7x44ko]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