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OWER 63 in 1 多功能讀卡機

看完了美觀大方又堅固實用的絕世好機殼 — CoolerMaster CM690 PLUS II之後,既然機殼都挑這麼優了,當然也要善加利用機殼上越來越少人用到的軟碟機插槽,日前隨著SONY宣布正視停產軟碟片之後,軟碟機也正是宣告要退出這個世代了,因此就有許多場商開發出軟碟機大小的多功能讀卡機來取代軟碟機的地位,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就是  J-Power 推出的 63合一的多功能讀卡機。




開箱
相關配件

正面的模樣,各位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支援的記憶卡規格,最特別的就是右下角還多一個 ESATA 的插槽喔

美觀大方又堅固實用的絕世好機殼 — CoolerMaster CM690 PLUS II合體之後的模樣,看起來感覺真棒!!

感想
在這提供給有需要的朋友參考看看,Leo會挑選含有ESATA的機種主要是因為現在外接硬碟容量越來用大,USB 2.0 的速度已經越來越無法滿足,也因為這樣 ESATA 才會越來越被大家給接受了,如果沒用這類裝置來取代軟碟機,說真的浪費一個空間在那也不知能做什麼,不如裝個多功能讀卡機比較實際,您說是吧!!

[http://www.plurk.com/p/6yzv1w]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