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您的 WM6.5 手機頂端圖示更換成 Android 風格 — DarkNinja Android Taskbar V5

最近發了幾篇文章有許多眼尖的朋友發現Leo的HD2頂端的圖示不一樣了,由原本微軟系列的風格變成了 Android 系列,今天就與大家分享一下這個不錯用的美化套件,讓大家不用在看千年不變的圖示轉換一下心情,有興趣的朋友就接著參考下去吧!!!!

Android 化的頂端圖示

連四色等待轉輪都幫您Android化了喔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轉貼請註明來源與出處,並遵循CC條款約定)

  • 軟體名稱:DarkNinja Android Taskbar
  • 軟體來源:XDA論壇
  • 軟體性質:免費
  • 語系:無
  • 版本資訊:V5
  • 空間需求: 6381 KB
  • 適用解 析度:WVGA
  • 適用系統:Windows Mobile 6.5
  • 測試機型:HTC HD2、Diamond 2 (感謝友站 Mark 協助測試)
  • 建議安裝位置:主記憶體
  • 下載位置:DarkNinja Android Taskbar WM6.5 V5 NEW BATTERY.cab
  • 安裝方式:CAB檔案 是手機端的安裝檔, 請利用同步程式將副檔名為CAB的檔案複製到手機當中(請勿解壓縮),並利用手機中的檔案總管安裝點選即可安裝。

注意事項
如果您使用的機型跟Leo一樣是 HTC HD2 的話,安裝完畢之後請安裝 VolumeFix.cab才能修正喇叭圖案無法正常顯示的問題喔!!!!

也請各位有安裝測試的朋友幫忙回報,回報格式如下:

  • 手機型號:HTC HD2
  • 系統版本:官方WM6.5
  • 系統語系:繁體中文版
  • ROM版本:1.66.709.3(76641)CHT
  • 其他問題:請詳述

[http://www.plurk.com/p/4deosh]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5 則留言

  1. Thanks for the share.. I really download a lot useful things from here, keep up the good work…!!!

    版主回應:
    I Will!! ^_^

  2. 手機型號:HTC HD2
    系統版本:官方WM6.5
    系統語系:繁體中文版
    ROM版本:1.66.709.3(76641)CHT
    其他問題:No Problem

    Volume Fix really fixes my problem!
    Thanks for sharing!

    版主回應:
    ^_^

  3. 真是很謝謝達人!!不過裝了之後好像有變得比較耗電?還是因為那個七彩轉輪轉阿轉的太美了讓我一直玩手機的關係@@

    版主回應:
    耗電問題倒是沒發現,不過那個換個轉輪的確會增加觀賞的慾望 ^_^

  4. 先感謝leo大的分享! 再來就是災情回報= =” 1.裝完之後,賽微語音命令無法使用快捷鍵!即設定鍵失效。2.無法使用USB充電! 不過再移除之後,就又都正常了!! 可能是我安裝上有問題,我會再試試!

    版主回應:
    請問您的機型與ROM版本為何?

  5. […] 之前與大家介紹了讓您的 WM6.5 手機頂端圖示更換成 Android 風格 — DarkNinja Android Taskbar V5,其實作者最近又放出新的版本 V6 ,針對頂端圖示來說並沒有太大的變動,不過卻在四色轉輪的部分更換了令人賞心悅目的版本,而且也針對WM6.1的機型推出安裝檔(看來是感受到許多網友的呼喚,特別增加的版本),在這裡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摟,就端看大家喜歡 V5 的四色轉輪還是 V6 的呈現模式。 […]

  6. 手機型號:htc hd2
    系統版本:官方wm6.5
    系統語系:繁體中文版
    rom版本:1.48.709.2(71294)cht
    其他問題:沒問題!!

    版主回應:
    感謝您的回報

  7. 手機型號:HTC HD2
    系統版本:官方WM6.5
    系統語系:繁體中文版
    ROM版本:1.66.709.3(76641)CHT
    其他問題:NO PROBLEM!!!

    Thanks for sharing!!! man…this is awesomee! <3 android!
    and i <3 ur site too…keep it up!!

    版主回應:
    感謝您的回報

  8. ok…i just found one problem….i cant use ActiveSync!!!!! HELPP!!!! ….

    版主回應:
    reboot?

  9. well nvm…after install it again….everything works fine now… ty!

    版主回應:
    恭喜您了

  10. 0.0
    Yo~是小呆我0.0
    我也用了這個
    0.0v
    不錯喔~謝謝樓主分享

    D2安裝成功0.0使用中~

    版主回應:
    感謝您的回報

  11. […] 之前與大家介紹了讓您的 WM6.5 手機頂端圖示更換成 Android 風格 — DarkNinja Android Taskbar V5,其實作者最近又放出新的版本 V6 ,針對頂端圖示來說並沒有太大的變動,不過卻在四色轉輪的部分更換了令人賞心悅目的版本,而且也針對WM6.1的機型推出安裝檔(看來是感受到許多網友的呼喚,特別增加的版本),在這裡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摟,就端看大家喜歡 V5 的四色轉輪還是 V6 的呈現模式。 […]

  12. 手機型號:i8000
    系統版本:官方WM6.5
    系統語系:繁體中文版
    ROM版本:不會看>”<
    其他問題:目前尚能呼吸^_^~*

    版主回應:
    感謝您的回報

  13. e感謝版主無私的分享.我也是使用HD2 謝謝

    版主回應:
    感謝您的回報

  14. 版大…萬分感謝…我的HD2服用後一切正常…..^^

    版主回應:
    感謝您的回報

  15. 我想問我安裝左.但吾系幾好.咁點del?@@

    版主回應:
    方便用普通話敘述一次嗎?

  16. 我手機解析度是hvga.taskbar改到.但轉輪就不行;
    是否無解決方法呢??!

    版主回應:
    抱歉可能要多上網找找其他解決方式了

發表迴響